恋我癖重症患者

一个有气质的原创诗人

新浪微博 : 恋我癖重症患者

我有两个理想,第一个是活在张爱玲满是人间烟火的小说里,第二个是一觉醒来睁开眼看见的是金庸笔下的江湖。

张爱玲中短篇小说集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里我最喜欢的一篇就是《年轻的时候》,尤其最爱这段话,深有感触。

年轻的时候每一天都是自由的,你越长大,束缚的东西就越多,你本是想潇洒过一生,结果被生活所困,忙于奔波。

小说里,有一段描写潘汝良:“他是为恋爱而恋爱。” 

我们,是为生活而生活。

评论
热度(9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恋我癖重症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