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我癖重症患者

一个有气质的原创诗人

新浪微博 : 恋我癖重症患者

在B站看武侠剪辑的时候,有一个标题是这样写的:“这人间烟火,风花雪月太好看,爱恨情仇都浪漫。”

于是便想起曾在本子上摘抄的这一句。

“诗人”二字,已经就很浪漫,更何况其中所饱含的,所有你曾沉浸其中的乐趣呢?

《诗》

因为双手在颤抖

所以不慎将已迟钝的笔掉落

纸太短,话太长

书本被风翻开一页又一页

不能责怪关不上的窗

假如你想见我

假如我弯腰捡起掉落的笔

你透过窗看不到我

只看见

纸太短,话太长

密密麻麻像捕捉你的网

评论(2)
热度(127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恋我癖重症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