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我癖重症患者

一个有气质的原创诗人

新浪微博 : 恋我癖重症患者


我曾经喜欢过一个人

在无数漆黑的白天

和无数明亮的夜晚

他就站在弥漫着白烟的深处

静立在那里,就像静立在此处

五年,十年,十五年,四十年

庄稼收了一次又一次

成熟的果实从初生到枯萎

在阳光下晃眼的镰刀

每砍一刀就是一大把收成

终于,无数个挥起落下的日子

在一棵棵柳树下结束了

眼前的白雾茫茫要消散开来

我终于看清了在深处静立那人

手上的镰刀晃着我的眼睛

每砍一刀就是一大把收成

远处的柳树突然变成红色

挺拔的样子仿佛成为了柳僧

灌溉吧,用我灌溉庄稼

用我灌溉柳树

评论
热度(6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恋我癖重症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