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我癖重症患者

一个有气质的原创诗人

新浪微博 : 恋我癖重症患者


四周漆黑,唯独我能

听到,你的呐喊

嗓音低沉像含着血腥的兽类

紧促密集的神经无形将你包围

越挣扎越紧

它将你拖入人群深处,尽管没有人看向你

仍感到有无数双眼睛环绕周围

我能听到你窒息般的哀求

我能看到你无助伸出的双手

我能感受到你被黑压压的寂寞

囚困的躯体

当精神的痛苦到达极限

你极力抑制的力量

犹如洪水猛兽扑向人群

没有人看向你,行色匆匆自顾自话

于是,今夜人类不是你

你只是恰好躲在人群

评论
热度(53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恋我癖重症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